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05-1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62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511日闭幕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三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我院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4级学生庄璐、葛晓婉、王紫薇的作品《“人民的名义”实景寻宝手游创意方案策划》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萌、成乔明。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已成为我国文化产业会展中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交易平台,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培育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中国(深圳)文博会将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列为重点项目。本次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征集了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暨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40多所院校的近200件作品,最终共有42件作品入选总决赛,我院有两组作品入选,分别为2014级与2015级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作品《“人民的名义”实景寻宝手游创意方案策划”》和《纯粹-北纬45°特色奶源小镇企划案》。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我院总决赛学生合影


答辩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