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管理系2013级工商管理(旅游方向)专业学生赴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开展课程实践
管理系2013级工商管理(旅游方向)专业学生赴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开展课程实践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03次   编辑:管理系

2016616上午,管理系2013级工商管理(旅游方向)专业学生在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开展了《酒店管理》专业课程实践,并参观了万达嘉华酒店,管理系教师丁美琴,翟雨芹以及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田云飞、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应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体介绍

活动中,田云飞总监代表酒店欢迎各位同学来酒店参观学习,对同学们给予厚望,鼓励学习旅游酒店方向的同学们在酒店行业更有优势,同比加速度更快,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能感受到酒店的内涵魅力。随后周应俊经理以幽默的互动方式,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了万达酒店的品牌及内涵。

     

                                         参观酒店

随后,培训主管、招聘主管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中西餐厅、咖啡厅、酒吧、健身室、多功能厅、宴会厅、行政楼层、行政酒廊、行政套房、以及总统套房,最后参观还参观了酒店的后厅,包括各部门员工的工作区域、更衣间,员工餐厅等。

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过程中,更进行了实践,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体验了酒店的工作环境,同学们也初步体验到酒店管理人员的“三轻”即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增强了对万达酒店集团的认识,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合照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