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党建园地> 关于2023年机关党总支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3年机关党总支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763次   编辑:jcdx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机关党总支评审、研究,决定:

机关第二支部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代表

机关第一支部孙宁、第四支部郝萌莉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代表,上报学校评审。

机关第三支部陈婷

机关第四支部王帅

机关第五支部陈德雨

作为机关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上报学校评审。

现对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17-19日。

持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机关党总支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以便于了解回复情况。

电话:87192980       邮箱:71685035@qq.com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

                           2023年517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