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举办科创梦工厂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自动化系举办科创梦工厂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07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75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6日,自动化系科创梦工厂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在明德楼101教室举行。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分团委书记孙成行,科创中心指导教师李陈康、朱海霞、王恒,以及2015级辅导员陈静、王玲玲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通过一段开场视频全面介绍了自动化系科创师资、科创实验室以及科创活动的概况,让与会同学对科创梦工厂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闻凯作了开场发言,他以“为什么要加入科创队伍?”为题,阐述了培养科创兴趣对工科系部学生发展的重要性,并对2016级学生提出了新的期望。随后,李陈康与朱海霞两位老师通过量化的数据和成功的案例,为大家展示了创新梦工厂在科创路上取得的佳绩。朱海霞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适合参加的竞赛项目,鼓励同学们坚持科创之路,为他们明确了发展目标。


优秀学生分享科创经验

    其次,在全国大赛和省赛中多次获奖的任坚、袁飞、李磊、苑家玮、严余超等几位同学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科创方面的奋斗经验和感悟。同时,与会老师也为在科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颁发了奖金,激励他们在科创的路上继续前行。


自动化系教师为学生致词

    最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为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很欣喜2016级新生能积极参与到此次大会中,主动积累经验,培养科创兴趣。同时,也很感谢全系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考研和科创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科创学习中,获奖的同学能做好科创经验的传承,把科创精神传递下去,做好“传帮带”工作。2016级新生也能增强对科创兴趣的培养,增强实践动手能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同时,期望全系教师积极投入科创建设,大力营造科创氛围,努力搭建科创平台,共同为培养自动化系综合应用型高级人才而努力。


为优秀学生颁发奖金


自动化系举办科创梦工厂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