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心理部举办“呵护心理健康 助力青春梦想”心理活动
自动化系心理部举办“呵护心理健康 助力青春梦想”心理活动
时间:2017-03-20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春季是心理疾病多发的季节,为应对季节带来的心理变化,自动化系心理部于317号在博知楼前举行“呵护心理健康 助力青春梦想心理活动。

    此次活动向全院学生展开,以自律打卡、放松趣图,彩带减压的活动形式,帮助大家缓解心理上的烦恼。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许多同学还留下话语,吐露心声,让同学们知晓自己的问题所在,为大家更好地投入学习,增强自身的自控能力提供助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帮助学生直面心理问题,以良好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自动化系悦动心情心理部今后会积极推出生动有趣的心理活动,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助力。


活动组织成员合影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