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年专转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期:2021/4/27 阅读次数:15894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1年专转本选拔录取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我校依据公平、公开、公正录取原则,在文科类、理工科类、艺术类(美术)三个类别招收专转本考生,招生计划1680人,实际录取1691人,顺利完成专转本招生计划任务。我校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如下:

 

类别

专业名称

录取线

理工科类

机械工程

171

车辆工程

169

自动化

183

信息工程

191

土木工程

171

工商管理

180

国际经济与贸易

171

市场营销

169

会计学

196

文科类

工商管理

224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9

市场营销

209

会计学

225

艺术类(美术)

视觉传达设计

225

产品设计

215

备注2021年江苏省“专转本”相关科类省控线——理工科类169、文科类209、艺术类(美术)215

我校录取的专转本新生,请微信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处”(微信号:nhjczs),以便及时获知录取通知书寄发等相关事宜。


温馨提示:

1.户口迁移证:

①新生户口迁移自愿办理,可以不迁户口。需要迁移户口的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

②户口迁移证上面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面的一致,否则不能迁入。

③户口迁移证右下角必须盖有公安局户口专用章,否则无效。

④户口迁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2.党团员组织关系转移证明:

①全日制新生须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组织关系转接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步骤,具体要求如下:

1)线上步骤。获取所在专业和班级后,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接,登录网址为:https://zhtj.youth.cn/zhtj/,可用"身份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申请将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入组织名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学院新生临时团支部",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2)线下步骤。团员档案一般随个人档案转入,由院团委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注册手续。

团员入学时需携带团组织转接介绍信、团员证及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入学后交至所在学院团委, 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注册手续。

②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通过专科所在学校组织部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将党组织关系转到"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

3.纸质档案:学校规定档案统一邮寄的,新生报到后由招生处分转至各学院;学校规定档案由新生自带迁转的,请自行保管,报到时交至所在学院,2021“专转本”录取新生档案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招生处,高老师,025-87190011,邮编211156。请通过EMS(中国邮政特快专递)邮寄,以防丢失。寄件处请标明学生姓名、录取专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处

                                        2021424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