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答考生问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答考生问
  正文
本硕直通项目是什么?

日期:2021/6/10 阅读次数:15204

“本硕直通”项目,是为满足学生高层次、个性化学习和多元文化成长的需求,帮助学生实现“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目标,学校依托联盟平台在英美澳加设立的五个海外学习基地联合境外100多所高校合作推出“本硕直通”海外名校保研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集合全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每名项目学生配备专业师资,保障学生在学习能力、课程成绩、研究水平、社会服务、科创竞赛等方面能够达到境外知名大学申请要求,学生四年级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100多所国外合作高校读硕士,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2019年,我校应届毕业生中已有66人被世界前200名大学录取位研究生,其中38人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变化中。

HOME OF BIG DREAMERS 
  学校通过“国际化”人才培育工程实现在校生“本硕连读,直通名校”,成立由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国际生导师(留学规划师)、专业学习导师等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在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提升、雅思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和服务。努力实现100%Offer,助力学生到达世界名校。 (2021年6月更新)

具体内容详见本硕直通官网:http://jcbszt.nuaa.edu.cn/xxgk_xmjs.asp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