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现场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7/8 阅读次数:3449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四月份公布的《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的公告》南京考点高考后现场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7月12日,考生根据我校时间安排分时段进入考场。

2考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二、考试形式与对象

1、考试形式:现场面试。

2、考试对象:南京考点第二批考生(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

三、校考专业与内容

1、校考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2、校考内容:以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修订版)》公布为准。

四、考试结果公布

考生于7月中旬登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考信息管理系统(http://yx.jc.nuaa.edu.cn/)查询考试结果,考试合格者请自行打印《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寄发。

五、考试须知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处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报到流程公告。

2、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试登记表(现场领取)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候考区后填写考试登记表(粘贴1寸证件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

4、考场严禁携带文字资料、通讯设备、平板电脑等工具等进入考场,特别强调严禁携带手机入场,如需播放才艺相关乐曲,请提前准备U盘,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随身携带手机,不论使用与否,即按作弊论处。

5、考试中途不允许离开考场,才艺表演需换装的考生,请进入考场候考区更衣室提前换装。

6、异地参考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并携带至考场。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十四天行动轨迹”、提交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十四天行动轨迹”无高风险地区行动轨迹,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7月12日以来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考试时间。

4、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5、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相关公告。

学校联系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招生网址:http://jc.nuaa.edu.cn/jczs/

招办电话:025-87190011、87197920

招生电话咨询工作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 14:00—16:3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年6月29日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个人健康承诺书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