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公告

日期:2020/4/18 阅读次数:2567

各位考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教育部及教育主管部门布署下,我校认真研判了当前形势和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科学公平、安全平稳进行,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保持校考方案录取原则不变,但对选拔方式进行了改革、考试内容进行了微调,具体情况如下:

一、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调整方式

省份

专业

原考试方式

调整后考试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

播音与主持艺术

现场面试

网络考试

(小艺帮APP报名缴费并注册考试)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名截至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考生可登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考信息管理系统》http://yx.jc.nuaa.edu.cn/register.phpbaomi报名,学生注册模拟时间段为2020年4月26日-28日;网络正式考试时间段为2020年4月29日-30日(注意:注册模拟及正式考试均在【小艺帮APP】完成),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考试,视为缺考。

、网络考试内容及拍摄要求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序号

考试科目

拍摄要求

时长

分值

1

自备稿件

(要求脱稿,体裁不限)

1竖屏正面全身拍摄,拍摄期间,考生不能离开画面,限时1分钟。

2朗诵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1分钟

25分

2

即兴评述

(系统随机出题)

1竖屏正面上半身拍摄,系统在屏幕上随机显示一道题目。

2根据语音提示,2分钟准备时间后开始评述,评述时间不超过1分钟。考生不能离开拍摄范围。题目可通过上下滑动屏幕进行翻页。

3评述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1分钟

25分

3

模拟主持

(系统随机出题)

1竖屏全身拍摄,系统随机抽取一道题目考生准备时间 2分钟,准备时间内考生不能离开拍摄范围。

2准备时间后,开始模拟主持,限时1分钟。

3主持结束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1分钟

30分

4

才艺展示

(考生自行选择表演、声乐、舞蹈、器乐等展示)

1道具、音乐播放器、服装准备时长不超过2分钟。

2根据表演内容选择竖屏或横屏全身拍摄,拍摄期间,考生不能离开画面,限时1分钟。

3表演结束后,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完成录制,超过1分钟系统将自动停止录制。

1分钟

20分

 

、学校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7190011、87197920

监督电话:025-87190087

技术支持QQ:800180626

学校网址:http://jc.nuaa.edu.cn/jczs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邮编:211156)

附件. 小艺帮考试操作说明及特别提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年4月18

附件1小艺帮操作说明

1、考生通过手机扫描上方考试方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小艺帮”APP。安卓用户也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艺帮”下载并安装APP;苹果用户也可从Appstore搜索“小艺帮”下载并安装APP。安装后,考生严格根据【小艺帮APP】系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真实资料如实进行网络注册、认证。

2、模拟视频录制。为方便考生熟悉视频录制流程及要求,考生在“小艺帮”APP可对报名专业进行模拟视频录制,模拟视频录制没有时间和次数限制。

3、签订“考前承诺书”。考生正式考试前,必须签订“考前承诺书”,否则无法参加考试。考生须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并按照要求拍照上传。因未签订“考前承诺书”而耽误正式考试的,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正式视频录制。考生在我校规定考试时间内完成正式视频录制。正式视频录制时,允许考生每个科目进行三次视频录制(题目每次会自动更新),录制结束选择其中一个上传。

5、正式视频录制中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行为(如含有考生信息或与考试相关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等),考试过程中始终持全程录制,不得中断、不得再次移动镜头,考生亦不得离开视频录制画面范围,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6、正式视频录制为在线实时录制,为保证视频录制效果,请保证手机电量充足,连接WIFI网络,关闭手机通话和应用通知功能,由他人协助或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拍摄。

7、为确保考生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如报考考生遇有不具备网络考试条件等情况,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考试特殊情况登记表》(可电话联系招生处老师获取)于考试前2天发送至jczsc@nuaa.edu.cn,由我校联系考生所在地招生部门协调解决。

8、网络校考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专业复查和身份核验,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将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入学资格。

9、严禁考生采用编辑处理等弄虚作假、替考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和入学资格。


附件2:小艺帮特别提示

1、正式考试一定不能录屏、不能截屏、不能锁屏,否则导致考试失败。

2、人脸认证时,考生拍照时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保证人脸清晰,否则导致考试人脸认证失败,导致考试失败。

3、考前认证3次失败后,如果提示人脸验证,请返回“考试”,在考试列表页进行人脸认证,通过人脸验证后,再进行考试。

4、正式考试过程中一定不要化浓妆,不要带美瞳等,以免导致人脸识别失败,会导致考试失败。

5、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和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会导致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

6、务必进行充分模拟考试,以免正式考试中误操作导致考试失败。

7、录制过程中被中断了会如何:考试过程中正在录制视频,如果被中断则本次录制失败,录制机会减少一次,本次录制没有视频存在,无视频可提交会导致考试失败。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