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2020年艺术类校考公告---南京考点

日期:2020/1/3 阅读次数:4523

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创办于1999年,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制为独立学院。学校坐落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3公里,毗邻南京地铁S9号线。学校基本建设规划科学,各种设施配套齐全。学校以区域发展和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创新育人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推动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针对优秀生的各种培养措施得力,学生在各类国家、省级学科专业竞赛与创新制作大赛中成绩优秀,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率、考研率、出国深造率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学校的办学成果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近五年来学校分别荣获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品牌实力独立学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等荣誉。

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心理素质、较强的语言驾驭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分类培养具有播音主持、歌舞表演和服务于民航文化建设专业性人才;具有职业转换的智能基础和自我发展的潜在能力,并富有创新意识。能从事广播电视新闻传播、演艺、新媒体运营、航空服务与管理等融通发展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考生报考须知

一、报考时间和地点

我校在安徽、河南省不设考点,请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学生选择南京考点报考

校考考点

考点地址

网上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乘车路线:地铁S9号线“铜山站”下车即到。

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7日,登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考报名系统报考(http://yx.jc.nuaa.edu.cn/register.php

(无需现场确认)

如错过网报时间,请到现场报名。

2020年

1月8-10日

3月7日

3月28日

 

二、考试形式及内容

播音与主持艺术

面试总分100分,每项限时1分钟

1、自备稿件:考生自行准备文学作品,题材不限;

2、即兴评述:结合时政热点根据材料进行即兴评述;

3、才艺展示:考生自行选择表演、声乐、舞蹈等现场展示(器乐类只需提供考级证书)

4、模拟主持:考生根据指定材料进行现场主持

三、报考条件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58cm及以上,男生身高170cm及以上,五官端正、形象较好、身材匀称、口齿清晰。

四、专业考试费标准

依据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和教育厅相关文件中关于艺术类专业测试收费政策,2020年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费标准:南京:240元/专业,省外:300元/专业。

五、考试结果公布

考生于2020年4月中旬登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网站(http://jc.nuaa.edu.cn/)查询艺术类专业考试结果。考试合格者请自行打印《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寄发。

六、录取原则

我校组织艺术校考省及专业,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高考总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依校考专业考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7190011025-87197920

国标招生代码:13655江苏招生代码:180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 88号

网址:http://jc.nuaa.edu.cn/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