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答考生问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答考生问
  正文
南航金城学院有哪些特色和优势专业?

日期:2020/7/13 阅读次数:13152

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目前进行招生的各个专业基本都是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一各专业中就业率高、社会需求量大的专业而来。学校秉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紧密依托母体学校深厚的办学资源,聘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其他著名大学的资深教授为各教学单位院长,进行学科指导。现有的28个本科专业中,以工科和经管类专业为主。特色和优势专业有机械电子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会计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等。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车辆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以上专业中,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针对未来从事机上客舱服务工作的学生,需要身体条件满足航空公司对于空乘人员的基本要求,详见专业介绍。(2021年6月更新)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