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2015年江苏、安徽两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合格线发布公告

日期:2015/4/22 阅读次数:5339

我院2015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继续使用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

2015年报名参加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江苏考生专业成绩达到238分及以上、安徽考生专业成绩达到258分及以上,我院认定专业合格。合格考生名单已报备两省教育考试院,合格证书将于五月上旬通过邮政挂号信寄出,请相关考生注意查收。

专业合格考生如后期高考文化分达到各省规定分数线,即可在相应批次报考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省填报批次:江苏省为艺术类提前民办及独立(本科)第二小批;安徽省为校考艺术本科二批填报。请考生在相应时间和相应批次正确填报。

2.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我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25-87190011

                                  

                                                                                                  招生办公室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