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我院王岩教授获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日期:2013/12/25 阅读次数:3212
    近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副院长王岩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学术团队申报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获得资助。本次课题立项实现了我院在江苏省社会科学研究最高级别课题立项方面零的突破。据悉,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课题申报,此次立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为我院赢得了良好声誉。


相关链接:

 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省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今年仅9个项目获得立项,竞争非常激烈,其评审经过初审、通信评审、首席专家现场答辩、专家会议评审及票决、省学术委员会审定等环节。今年评审立项工作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评审专家按照“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公认的学术成就”要求,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二是严格规范评审程序,严肃评审纪律,引领学风建设,突出“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