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我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落成启用

日期:2014/3/21 阅读次数:3622
        320上午,我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落成仪式暨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在枫逸楼前举行。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戴泉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副主席褚峥、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杨雪花出席了落成仪式。仪式由我院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主持。

 仪式开始,我院副院长戴泉晨首先对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落成启用表示了祝贺,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她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阐述了她对太阳花含义的理解,她表示太阳花为光明之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不论在哪里都能生根、发芽、开花,她代表学院向董事会对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诚挚希望我院心理工作也像太阳花一样,给大家带来阳光、温暖和希望。

落成仪式上,我院三级心理网络教师和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中有心理中心的专职教师、有辅导员兼职心理咨询师,还有学生心理联络员,他们以朗诵的方式诠释了自己的工作内涵,并宣誓将共同将太阳花开满校园,将太阳花开满学生的心田!

我院董事长黄飞建为兼职心理咨询师和朋辈咨询员代表颁发聘书,并期望我院的相关教职员工能够以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建设为契机,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做出品牌、走出特色,完成太阳花的使命和责任。

 “我平时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一般不会跟父母说,因为怕他们担心,大多跟身边的朋友诉说或者去操场跑两圈发泄发泄,现在好了,刚刚去大活二楼参观了一下,那些老师看起来都很热情和蔼,心理辅导方式都很科学,环境也特别高大上,没事都想去体验体验呢。参观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一名学生感慨道。

 据悉,南航金城学院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自20123月设计规划以来,历时2年的时间,总建筑面积300多平方米。配置了包括团体辅导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阅览测评室、个体咨询室等在内的多间功能室。据了解,目前各功能室已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放,在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中还将陆续推出学生团体参观、沙盘游戏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联系方式:

1.咨询接待地点:枫逸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2.电 话:87190170;87190895

3.预约QQ:2733212739太阳花

4.咨询邮箱:2733212739@qq.com

5.腾讯微博: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6.中心网站:http://soft.psy.com.cn/2009/njhk/

目前师生们也可以通过南航金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进行预约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