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展示风采

日期:2012/7/14 阅读次数:6740

76在北戴河举行的2012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以下简称“推介会”)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我院在本次推介会上初露形象,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综合铜奖、客舱实训银奖、优秀团体表演奖,任珂欣同学荣获“最具亲和力”单项奖,王倩瑜和任珂欣同学获形象大使称号,秦梦垚、高诗晨二位同学荣获“蓝天女孩”称号。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华北民航培训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全面实施民航“十二五”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中国民航总局关于加强院校建设和民航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

现场由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扬担任“2012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总裁判长,来自民航总局管理局,各高等院校的相关领导出席并参与了评判。共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十九所高等院校近四百名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以各种节目形式,充分展示各自的风采。比赛内容分“航空知识与英语测试”“航空形象与才艺”“客舱服务技能实操和团体表演”“团体综合”等五项。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初露形象,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综合铜奖、客舱实训银奖、优秀团体表演奖,任珂欣同学荣获“最具亲和力”单项奖,王倩瑜和任珂欣同学获形象大使称号,秦梦垚、高诗晨二位同学荣获“蓝天女孩”称号。

2011年首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成功举办以来,该活动为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推介和展示平台,为民航系统搭建了一个崭新的招聘途径,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到会招聘的航空公司有大韩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四川、河北、厦门、山东等七家航空公司。(图、文/艺术系)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