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我院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取得喜人成绩

日期:2012/4/19 阅读次数:4730

47,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个人赛预赛在全国各分赛区66个赛点成功举办。信息工程系王君国、黄振骁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进入决赛。

此前,由信息工程系闵芳、陈腊梅两位老师指导的8名同学同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扬州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等学院近1500名同学参加江苏赛区本科组比赛。大赛选手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900余所高校,15000余名学生。

据悉,“蓝桥杯”软件大赛举办三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IBM和英特尔作为第三届全国软件大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大赛提供强有力的赞助支持和技术服务。

大赛组委会也陆续与众多知名高校联手推出多项继续深造优惠措施。目前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所知名高校,对于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如获得免试推研资格,将获得上述高校的直接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企业方面,大赛组委会与东软集团、方正国际、亚信联创、博彦科技、方正阿帕比、文思创新、亿阳信通、京北方、先进数通、同方鼎新、东华软件、鼎捷软件等众多知名IT企业合作,上述企业为大赛获奖选手开通了免笔试直接面试及优秀选手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为参赛选手就业指引了一条光明之路。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和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信息工程系扎实推进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稳步提高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又一进步,也是信息工程系扎实推进学院“十二五”人才培养目标又一体现。据悉,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决赛将于524日至527日在北京举行,目前,进入决赛的同学正积极准备按照辅导老师的辅导计划,认真地进行决赛前的辅导和冲刺。祝愿他们能一鼓作气,在决赛中沉稳发挥、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附:具体获奖名单

 

系部

学号

选手姓名

年级

比赛科目

奖项

是否进入决赛

信息工程系

2010023227

君国

二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

2109022119

黄振骁

三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

2109022224

王震宇

三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

2009022117

王小东

三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

2010022122

尹瑞峰

二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

2010022207

杨金城

二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优秀奖

 

信息工程系

2010022201

吴丽

二年级

C/C++程序设计本科组

优秀奖

 

信息工程系

2009081102

胡洁

三年级

Java软件开发本科组

三等奖

 

 

相关链接:http://www.lanqiao.org/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02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