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我院五篇毕业设计(论文)入选江苏省201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日期:2012/3/5 阅读次数:4312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14号)要求,在高等学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三等奖393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45个。我院简国全、彭杰等5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具体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我院入选公示名单

序号

毕业设计(论文)名称

学生姓名

系部

指导教师

级别

1

2020年城市电动型运动跑车造型设计

简国全

机电工程系

 

二等奖

2

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能照明控制设计

 

自动化系

李陈康

三等奖

3

孔系误差检测系统综合测头设计

仲树来

机电工程系

赵转萍

三等奖

4

房地产上市公司负债结构优化分析

 

经济系

杨晓明

三等奖

5

倾角及间距测量技术与数据

采集方法的设计与应用

 

自动化系

张建兵

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的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真正发挥毕业设计(论文)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中的作用,学院教务处、各系(部)、中心历来十分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教学工作。近年来,我院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均在省级评审中获得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一方面肯定了我院学生与教师的真实水平,另一方面也为我院今后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抓理论实践结合、强化实习实训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