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喜报

日期:2011/7/24 阅读次数:6049

喜报

我院学子获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特等奖

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木渎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2011522举行,来自全省51所学校的3565名学生(其中有37所学校的3047名本科学生及15所学校的518名专科学生),分别在南京、无锡和徐州三个考点参加了竞赛。木渎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结果日前揭晓,在我院数理力学系李芳、张宏刚、翟媛媛等教师指导下,来自机电系2009级的李璇同学从3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特等奖,黄杰、金超、黄曦鼎三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我院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三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始于1988年,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始于1992年,是全国影响范围最大的大学生力学竞赛,现该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此次竞赛受到江苏省各高校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都参加了此次竞赛的角逐。该竞赛对推动江苏省高校力学教学改革,提高力学教学质量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我院自2007年开始参加大学生力学竞赛以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成绩逐年提高:2007年获省三等奖,2009年获省一等奖,今年我院更是突破以往的成绩获得了省个人特等奖及团体二等奖。特别值得指出的是,我院自参赛以来,在历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始终处于独立学院的排头兵位置,而且李璇同学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独立学院获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特等奖的学生。这是我院力学教学的一大突破,也体现了我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目前该竞赛结果已经在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示完毕,近日将下发表彰文件。

(数理力学系)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