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杨国庆教授受聘我院名誉院长

日期:2008/7/6 阅读次数:5012

 

    2008年7月5,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杨国庆教授受聘我院名誉院长的受聘仪式在200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吴庆宪,禄口国际机场余成安总经理、东航江苏公司田留文总经理、民航江苏省监管办公室张振宇主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办公厅秘书张锐、金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伍贻兆,党委书记、副院长吴晓琳,学院董事叶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勇,副院长赵建光,院长助理唐元林以及金城学院全体中层干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吴晓琳书记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庆宪向杨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证书,我院董事长黄飞建为杨教授佩戴校徽。

    在受聘仪式上,伍贻兆院长首先代表南航金城学院致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杨教授欣然受聘我院名誉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杨教授在百忙之中来访我院,表达了他对南航的深厚情意以及对金城学院发展的关心。杨教授在计算机体系结构、民航管理信息系统通讯导航技术等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为我国民用航空运输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杨教授必将以他卓越的才能、渊博的知识、创新的教学理念、德高望重的社会地位带领我院开创更广阔的办学空间,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使我院各方面的发展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伍院长对社会各界尤其是江苏民航界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我院按照既定目标,持续、和谐、健康的发展。

    吴庆宪教授代表南航致辞。他说,杨教授受聘金城学院名誉院长对南航及金城学院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杨教授作为学科专业的带头人,将会为金城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民航专业的发展,为金城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接着杨教授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提到,自己曾在南航学习工作了23年,对母校南航有着特殊的感情,能够受聘金城学院名誉院长心情非常激动。他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我院教学质量、教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他说,希望今后与我院领导及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奋斗,以自己多年从事民航工作积累的经验,分担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同时希望在校企合作方面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分享金城发展的喜悦。

    受聘仪式后,杨教授作了“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中国民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学术报告。他就中国民航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中国民航发展即所谓科学发展的内涵、中国民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性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详实的介绍。杨教授精彩的报告深受与会人员的欢迎。

    结束后,杨教授与我院领导及来宾一起在校园内种下一棵广玉兰,表达了对我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