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公告信息
快速通道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在线咨询系统”(长按下图扫描)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公告信息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教授受聘我院名誉院长

日期:2009/4/24 阅读次数:4374

422中午1点,林左鸣教授受聘我院名誉院长的授聘仪式在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伍贻兆,院党委书记许存喜,董事叶华,副院长吴晓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石勇,副院长赵建光、院长助理唐元林以及我院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授聘仪式由许存喜书记主持。伍院长为林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证书,黄飞建董事长为林教授佩戴了院徽。

林左鸣教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在授聘仪式上,伍贻兆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教授受聘我院名誉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授在百忙之中来访我院,表达了他对南航的深厚情意以及对金城学院发展的关心。聘请他为名誉院长,使我们的教师和学生身边多了一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榜样,多了一位为我国航空国防事业努力奋斗的榜样,并对教授为学院提供的三台航空发动机作为教学实验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授在授聘仪式上发表了精辟的讲话。他认为,教育应该利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来培养人才;民办高校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社会和经济建设输送优秀人才。教授表示,作为金城学院的一员,他愿意并有责任致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我院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最后,他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欢迎我院学生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所属单位进行实习培训。

授聘仪式结束后,林左鸣教授与我院领导及来宾一起在校园内种下一棵雪松,表达了对我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