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首页 | 招生热线
公告信息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招飞专栏 历年情况 答考生问 录取查询 本硕直通 交通线路
用 户 名:
密    码:
本硕直通
录取查询
 请输入您的考生号:
 请输入您的姓名:
注意:请输入完整的考生号
快速通道
答考生问
·党团关系如何转移?
·新生如何迁户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
·学校有校园招聘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的业余文化活…
·南航金城学院今年按照什么原则…
 
 所在位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 >> 本硕直通
  本硕直通


查看所有留言  签写新的留言      
共 1225 条 第 1 / 307 页
 
   
  名字: 考生
来自: 江苏
 
  该留言是 考生 在 2016/7/1 12:45:00 发表的  
  您好  我是江苏理科考生  今年高考316过线一分 选修AC  报考贵校怎么样  
  管理员 回复如下:
您好!参照往年,理科316,选测等级AC,建议A志愿填报我院,录取希望大,欢迎填报我院!
 
 
 
   
  名字: 邢益泯
来自: 江苏
 
  该留言是 邢益泯 在 2016/7/1 11:57:00 发表的  
  您好,我是江苏考生,请问贵校今年是二本院校了么?  
  管理员 回复如下:
您好!,2015年我院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在本二批次招生,欢迎填报我院!
 
 
 
   
  名字: 李杰
来自: 江苏
 
  该留言是 李杰 在 2016/7/1 8:03:00 发表的  
  你好,我是江苏理科考生,分数326  BB 能否报考贵校的金融或者会计专业?  
  管理员 回复如下:
您好!理科326,选测等级双B,建议A志愿填报我院,录取把握大,欢迎填报我院!
 
 
 
   
  名字: 考生
来自: 江苏
 
  该留言是 考生 在 2016/6/30 14:41:00 发表的  
  你好,我是江苏理科考生,今年315压线,物理B生物B+.如果报考贵校录取的可能性大吗?
 
  管理员 回复如下:
您好!理科315,选测等级BB+,建议A志愿填报我院,录取希望大,欢迎填报我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页尾  
 
版权所有 © 2009 苏ICP备0701361  技术支持:珠峰在线
电话:025-87190011  E_mail:jczsb@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