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艺术与传媒学院> 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21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21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4-01   来源:本站   作者:yishu   点击:1590次   编辑:yishu

  20223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命题赛获奖名单公布。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青老师的指导下,学院学生荣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两项,获奖作品是陈茂莉同学的《川剧鸭》和杨雨潇同学的《麻将鸭设计作品》。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本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大赛自20219月启动,命题赛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根据赛程赛制要求、命题赛事评选办法,评审会经过初筛、评审、公式、核查等环节,部分命题赛评选一等奖29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155件、优秀奖22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