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2018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证宣讲会及培训报名通知
2018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证宣讲会及培训报名通知
时间:2018-03-10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5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3周二晚7点在A4N101,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高校巡回宣讲会,大一到大四学生均可参加。欢迎要报名的同学来听!

南航金城学院教师资格培训班最早由南航金城学院基础教学部举办,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有不少学生通过全国教师资格考试,走上工作岗位,目前培训师资队伍成熟,有丰富的教师培训经验,欢迎大一到大四的学生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一年,自2018.4月至2019.11月,在校期间的课余时间,每周一次,寒暑假及公共节假日正常放假。

现场报名时间:201836---3.30日工作日时间;地点:德馨楼5515;报名电话:025—87190855。咨询Q   号:568317405,全国教师资格培训考试。

 

                                                              

                                                                                                    

          基础教学部 

2018312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