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2018级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说明
2018级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说明
时间:2018-09-0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534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大学英语课程是我院非英语专业必修的公共基础课程,其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和际能力,同时发展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结合各二级学院的要求,2018级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在入学时将会参加分级考试,根据考试结果实施分级教学,分为一级起点班、二级起点班和强化班。

     分级考试时间:9月9日 15:50-17:20 

     分级考试的题型如下:

     Part I.阅读理解(3篇,30分钟,30分)

     A 选词填空

     B细节和段落配对

     C选择

     Part II.词汇选择题(10题,10分钟,20分)

     Part III.段落翻译题(20分钟, 20分)

     Part IV.作文(30分钟, 30分)


    请参加分级考试的大一新生带好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诚信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预祝大家大学四年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