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2018级机电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新生高等数学分级考试
2018级机电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新生高等数学分级考试
时间:2018-09-0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662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2018级机电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新生:
      
     大家好!祝贺大家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高等数学是大家的公共必修课。
 
      高等数学分级考试题型主要是填空题和计算题,总分100分。
    
      考试时间为9月9日14:00-15:30,时长 1.5小时。

      内容以高考大纲为准。
    
      通过此次选拔,我们将参考考试成绩选拔部分同学加入高等数学强化班学习,为以后考研及数学研究打好坚实基础。
 
     请大家诚信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预祝大家大学四年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