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三风”建设在基层(四):体育教研室召开新老教师交流会暨“教风”建设推进会
“三风”建设在基层(四):体育教研室召开新老教师交流会暨“教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071次   编辑:jichubu

3月31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在活动中心体育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主任党杨主持,基础教学部任翔副主任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新入职四位体育教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教研室的安排下分别配对了三位副高级职称指导教师,并希望全体体育教师继续传承体育教研室的优良传统“战斗的集体、温暖的大家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及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图

会上,教研室主任党杨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按照学校要求全面开展体育教学与课程思政深度融合,加强“三风”建设,尤其是“教风”建设,对标学校《师风师德》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制定《大学体育课程规范工作条例》、《体质测定课程规范工作条例》,以体育教学为主,课外群体活动和校运动队建设为辅,全面落实体育课内外一体化建设工作,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会议,提升体育教学能力,扩展各体育专项的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