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
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177次   编辑:jichubu


11月3日下午,人文社科体育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对本学期新入职党员的欢迎仪式,欢迎他们加入到我们的党组织,同时也勉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新的岗位充分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的重点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5讲的内容,即:《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学习由沙婷婷、刘倩、毕晓天、尹玉彰四位教师党员共同领学。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中国共产党从1952年到1956年这一阶段的历史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引导党员从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中坚定信仰,保持信心,巩固“四个自信”。

活动最后,党杨书记对党总支近期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行解读,对即将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深入思考党史学习和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