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系举行“开讲啦”提优班动员会
管理系举行“开讲啦”提优班动员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45次   编辑:管理系

3月,是管理系学风建设月。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学术实践部在学风建设月主办了“开讲啦”授课活动,通过平时的点滴学习取代原来的期末突击复习,使大一学生可以更加轻松有效的学习困难程度较高的课程。2017321的会议共分为两大部分:课程说明和组织动员。

          

                                           动员会

会议开始学术实践部部长薛昭昭学姐向参加动员会的同学们说明了“来讲啦”授课活动的大致情况。“开讲啦”授课活动于每周日晚自习期间开课,开设课程分别为微积分、线性代数、数据库三门课程,每周讲两门课,三节课轮换开设。

最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大一学生辅导员王浩老师对讲课同学做了“开课动员”。首先王浩老师对上学期“学霸课堂”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且认为学习不仅仅是突击应付考试,更应该关注平时。王浩老师希望讲课的同学们认真对待讲课任务,积极备课,为自己制定一个带领班级同学提高成绩的小目标。

提优课程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