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网易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行榜样金城表彰大会
【网易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举行榜样金城表彰大会
时间:2017-01-03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33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30日 “我的青春故事”——2015-2016学年榜样金城表彰大会暨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推进汇报会在图书馆举行。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副院长聂建,院长助理刘向龙,各系(部)、处(办)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分报告会及表彰会两部分进行。在一段动画解读学生能力素质培养计划的精彩视频后,大会第一部分能力素质推进报告会拉开帷幕。该部分按照我院“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目标分为四个模块,每一模块分别由校友和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对模块主题进行个人解读。

                   

                             网易新闻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js.news.163.com/17/0103/13/C9S1AULE03551BEE.html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