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时间管理”团辅活动
自动化系开展“时间管理”团辅活动
时间:2016-12-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24次   编辑:自动化系新闻中心

    12月1日晚,自动化系在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时间管理”为题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系辅导员汪芳、徐湫恒主持。

    活动伊始,徐湫恒就时间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述。讲解中强调,善于管理时间的人其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事业有成,倾向于做更积极的自我评价、自尊心强、自我价值感强以及对生活感到幸福满意。对于大学生来讲,能否科学管理时间,对于提高学习效率、防止出现学习两极分化的现象,更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汪芳通过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利用心理小游戏让在场的每位同学体验如何做好时间管理,让大家认识到管理时间的重要性,改善大学里目的性弱且迷茫的状态。通过心理辅导技能充分掌握管理时间的方法,从而增强学生自律能力,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为充实。

    最后,汪芳还强调,要做时间的主人,必须知道时间的稀缺和宝贵,认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要学会梳理和反思自己时间利用效率的情况,学会时间管理的方法;必须提高珍惜时间的意识,养成充分运用时间的习惯。


自动化系开展时间管理公开月讲评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