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系开展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公开月讲评
自动化系开展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公开月讲评
时间:2016-12-0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月1日,自动化系在明德楼N301教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公开月讲评,此次讲评由系辅导员陈静主讲。

    本次月讲评以“西方的一位教育家”和“美国经济”的介绍为切入点,辩证地思考“自由”和“约束”的内在关联,并结合社会案例,引导学生自主思考“自由”和“约束,从而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月讲评最后,陈静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从思想上意识自身的行为,从而把握“自由”与“约束”的平衡;适度自由,保持约束;列出表单,时刻检查完成情况,便于及时调整。希望每位学生能充分领悟这几点建议,更好地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自动化系开展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公开月讲评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