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1655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72号)精神,为认真做好我院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具备高校教师资格基本条件,专门从事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专任教师和学生辅导员)。不承担教学计划内课程教学任务的人员及校外兼课人员不在认定范围内。 

二、工作安排

1、各系部拟申请高等院校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自即日起一周内(98日前)在系秘书处填写预报名表(附件1)。请各系部秘书于9月8日将预报名情况表汇总后(纸质)加盖部门公章,报人力资源处统一安排申请人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时间,电子版发送至jcxyrlzy2016@163.com

2、申请人于99日前自行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org.cnwww.jste.net.cn),在“教师资格”专题的“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再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注册申请。 

3、2017915日至925:申请人在工作日的7:00-24:00(以中国教师资格网届时公布的时间段为准)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请申请人务必在此时间段内申报,过时系统关闭,无法补报,责任自负。 网上报名流程参见 附件2。请各系部秘书务必通知到所有申请人仔细阅读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操作。

4、201797日至914,上午7:3010:30,申请人携带相关证件和下载的体检表(双面打印,张贴照片)自行前往南京军区总医院6楼体检中心挂号交费体检(空腹,不饮水),费用自理。 注:我校指定体检医院为南京军区总医院。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3,体检表请统一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4

5、2017925前各部门组织完成思想品德鉴定等相关工作,由申报人所属党总支书记填写《申请人思想鉴定表》(附件5,请下载手工填写)。其中“鉴定单位(全称)”一栏,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人力资源处收齐后统一盖学院党委章。

5、2017925日至1010:学院组织完成对申报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并按照省教育厅制定的测试标准、办法和程序(附件6)对申请人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考察,提出审查意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2017925日至28:申报人员自行完成申请认定当年教学任务书(或专职辅导员岗位证明)。教学任务书(附件7)由申请人本人自行下载打印,至学院教务处填写确认并加盖公章,确保教学任务书应仍在有效期内。专职辅导员岗位证明请申请人至学院学生处开具。

7、20171012-13,请申请人至各系部秘书处进行资料提交和审核确认。申报人自备档案袋,自行打印材料袋封面页(附件8)和证书照片粘贴页(附件9),将封面页粘贴在档案袋外部,并将全部申报材料按教师资格材料袋封面要求顺序装订入档案袋内,携带网上报名的报名号、系部审核确认需提交的相关材料(具体报送和装订材料内容和要求参见附件10)。请各系部秘书认真核对复印件和原件,确认无误的当场返还原件,审核人在复印件上签名,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部门公章,同时在验核情况栏打“√”,依规定可以免于提供材料的请注“免”。审核人在现场确认人签字栏内签名。 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8、20171016前,各部门将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袋交人力资源处(德馨楼401室薛成处),同时报送加盖部门章的申报人员花名册(附件11)纸质版及其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jcxyrlzy2016@163.com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顺利进行。

2、认真做好材料审核工作,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申报信息核实、确认工作,各项材料必须经过审核才能签名盖章。通过审核人员名单须与集中上报人员名单一致。

3、申请人所提交的各项材料要真实、完整、准确、规范。材料一经集中上报,即使申报材料不齐全,也不再接收补报,均直接认定为不合格,需等到下一年重新申请。

4、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恰逢中秋、国庆两个法定假期,为保证此次认定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请各位参与认定的系部及教师能严格按照上述通知里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提交工作。

                                                   人力资源处

                                           2017年94

附件:

附件1: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预报名表

附件2: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3:体检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附件4: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附件5:申请人思想鉴定表

附件6 :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标准和办法

附件7:教学任务书

附件8: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封面

附件9:证书招聘粘贴页

附件10:报送系部审核确认需提交的相关材料和装订要求

附件11: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册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