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选拔资助优秀学生赴海外交流的通知
关于选拔资助优秀学生赴海外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8-03-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523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满足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高水平学习和多文化成长方面的需求,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海外课堂第一批优秀学生选拔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计划及交流费用

2018年海外课堂第一批计划资助60名学生,资助经费总额50万元,资助标准及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二、相关政策及要求

1.学生学习成绩2.0以上,综合表现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出国交流学习愿望强烈,家庭经济条件良好,有能力自行承担相关费用。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精神和心理疾病等。

2.赴外交流学习期间,学校保留学生学籍,学习期满后回校继续完成原专业学习。

3.学校认可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期间选修的学分,交流生在境外学习成绩至多可置换校内课程学分9分,交换生学期期满依据学习成绩单至多可用于我校整个学期课程替换。按照同类课程置换原则,赴境外学习前办理校内学分替换申请,由国际教育学院会同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共同执行。

4.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学校评审小组对申报学生进行综合评估选拔,最终确定选派名单。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地点: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处

2.截止时间:2018413

3.咨询报名服务电话:陆老师  87190152   15358104567 (德馨楼301室)

五、申请材料

1.符合条件的学生按要求填写《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并提交个人成绩单一份(加盖教务处印章)。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一张。

3.近期免冠2寸白底证件照电子版。

六、附件

1.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

2.加拿大交流生项目介绍

3.英国交流生项目介绍

4.美国交流生项目介绍

5.加拿大交换生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处   学生工作处

   2018327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