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本硕直通”国际班开班仪式暨国际班班主任聘任仪式
我校举行“本硕直通”国际班开班仪式暨国际班班主任聘任仪式
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572次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本硕直通”国际班开班仪式暨国际班班主任聘任仪式于115日中午在德馨楼201学术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领导刘向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和“本硕直通”国际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参与本次仪式。

 

    首先,陆召瑞对“本硕直通”国际班及5名国际班班主任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硕直通项目将从语言培训、导师指导、校际对接、留学申请等多个方面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最终达成出国留学、牵手世界名校的目标。他希望通过学校创设的各项优良条件帮助每一位国际班学生提高国际化视野、挖掘自身无限可能。

 

     接下来,国教院老师和国际班班主任为“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佩戴国教院徽章。

        2019级“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代表聂鑫品同学告诉大家,进入国际班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松学业、只为出国考虑,而是力争去国外知名高校读硕士,学有所成才是最终目标。出国留学的他们,不仅代表自己,同样也代表南航金城学院,这将成为南航金城新的枝节茂密生长。 

        刘向龙向国际班班主任颁发聘书,学校通过审核资料和综合考核,正式聘任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教授赵彩虹、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谭静、国际商学院教师董浩洋、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师吉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司静成为“本硕直通”国际班班主任。吉朦代表班主任讲话,她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并表示将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最后,刘向龙在发言中祝贺这5名老师成为国际班班主任,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指导者,对于学生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希望所有老师们在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提供的平台上统一目标,坚定信心,共同把本硕直通项目做实、做好。他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树立坚定目标、清楚自己该做什么的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要松懈,不能仅仅局限于课堂学习,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给各位同学提供的优质平台,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学有所成。并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书写精彩人生。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5名国际班班主任受邀参加座谈会。与会老师就班主任职责及其如何细化与落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与思想状况是开展班主任工作的基础,对学生的学业进行专项指导和帮助是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方式,促进学生学风班风建设是班主任工作的必要内容。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