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国际青年交流协会管理岗位招募的通知
关于国际青年交流协会管理岗位招募的通知
时间:2019-05-1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98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一、招募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青年交流协会

二、主管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三、招募信息

1、会长1名,副会长2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协会日常运营管理,拓展涉外交流渠道,代表学校和境外高校进行文化交流,维护联系海外校友,落实好国际教育学院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

2、欧洲联络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亚洲联络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北美联络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岗位职责:负责学校合作境外高校外事接待工作,组织承办国际青年论坛、沙龙等相关活动,协助办理赴境外交流签证相关材料。

3、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岗位职责:负责协会品牌及经费管理工作,创新性设计各项活动方案,科学管理学生档案,踏实做好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4、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岗位职责:负责协会各项活动宣传方案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公众号的日常运营与维护,工作内容包括不仅局限于图文设计、摄像拍照录音等。

5、管理保障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岗位职责:负责协会各项活动资源管理保障工作,能够有效发挥学校内部各方面资源优势。

四、招募要求

我校在籍学生,有责任心和耐心,对国际青年交流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五、招募流程

1、5月15日-5月18日  个人简历投递

2、5月19日            简历筛选、通知面试人员

3、5月21日            候选人面试、拟聘用人员公示

4、5月24日            聘任仪式

六、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报名简历发至邮箱:iec@nuaa.edu.cn,邮件需以“姓名+学号+岗位”为题报送。个人简历主要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个人兴趣及专长、获奖情况、活动组织参与经历、对应聘岗位理解、岗位未来工作的简要规划。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5月15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