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招宣工作人员国际教育项目培训测试的通知
关于开展招宣工作人员国际教育项目培训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9-05-1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415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对国际教育项目相关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经学校研究,拟定近期对全校招宣人员进行知识培训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测试安排

培训时间:2019年5月17  10:30-11:15

测试时间:2019年5月17  11:20-12:00

培训测试地点: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135室)

二、参加人员

全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招生处、国教院全体人员。

三、具体要求

1. 招宣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国教院提供的资料提前认真复习,各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认真组织本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和测试。

2. 本次测试为闭卷形式,缺考或考试成绩低于80分者,需要择期进行补测,补测时间另行通知,补测仍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招宣工作。

四、附件

学习材料(点击下载/uploads/file/20190510/20190510171826_54211.zip



             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0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