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参加《行走世界百国,拓宽国际视野》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参加《行走世界百国,拓宽国际视野》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12-14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3157次   编辑:guojijiaoyu


 

各二级学院:

为营造出新的学校教育“国际化”环境,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人才,学校特别邀请国务院研究室专家到校开展专题讲座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讲座主题

《行走世界百国,拓宽国际视野》

二、讲座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18:30-20:30

三、讲座地点

图书馆206学术报告厅

四、讲座嘉宾

    沈钧,博士、教授、美籍华人,国务院研究室中国政策研究会专家委员,先后考察旅行100多个国家,研究方向为国家高等教育研究、国际金融与贸易研究、创新学和青年成长研究等。

五、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一、二年级学生代表(各学院120人,请详见附件现场座位安排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