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世界一流大学在线学习课程
世界一流大学在线学习课程
时间:2020-04-16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4015次   编辑:guojijiaoyu

1. EdX-Online Courses

EdX提供互动的在线课程,以及来自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学院和组织的MOOC课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麻省理工、哈佛大学、伯克利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和其他许多大学的在线课程。课程包括生物学、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金融、电子、工程、食品和营养、历史、人文、法律、文学、数学、医学、音乐、哲学、物理学、科学、统计学等。EdX是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创立的一个非盈利的在线项目。

2. Coursera

Coursera由140多家最好的大学和学院开发,涵盖1000门课程和专业,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你可以通过掌握从Python编程、数据科学到摄影、音乐等不同学科的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或继续接受教育。

3. Udemy

Udemy是一个全球在线学习和教学的大平台。在这里,超过1300万的学生掌握了新技能,并通过4万多个专业讲师教的课程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无论你是想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还是纯粹拓展爱好兴趣,这都是一个不错的在线学习平台。

4. Class Central

这是另一个不错的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由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顶尖大学提供的各种免费在线课程。课程涵盖了计算机科学学科到社会科学学科的全部课程。

5. Khan Academy

Khan Academy(可汗学院)提供实践练习、教学视频和个性化的学习模板,使学习者无论课堂内外都能按自己的进度学习。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数学、科学、计算机程序设计、历史、艺术史、经济学等。他们的数学课程引导学习者使用“state-of-the-art”完成从幼儿园水平到微积分水平的学习,同时,使用最先进的自适应技术来识别个体优势和学习差距。可汗学院还与美国航空航天局、现代艺术博物馆、加利福尼亚科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等机构合作,提供专业的内容。

6. Open Yale Courses

耶鲁大学的开放课程,这里免费给学习者提供耶鲁大学的杰出教师和学者们教的一些入门课程。Open Yale Courses的目标是帮助所有想学习的人,可以在他们那里获取自己所需的教育材料。

7. MIT Open Course Ware

麻省理工学院开放课程(OCW)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在线平台,涵盖了几乎所有麻省理工学院的课程内容。OCW可以向全世界开放,并且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永久项目。通过OCW,教育工作者可以接受反馈,改进课程,使他们的教学更有效; 学生可以找到丰富的教学资源,促使自己进步; 独立学习者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利用学到的内容解决一些艰巨的挑战,包括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和癌症消除。

8. Learners TV

这个网站提供了来自世界各地著名大学的教师发布的免费视频、音频讲座。科学动画为学生提供了有趣和有创造力的学习方式。免费实时在线测试、即时反馈和解释将帮助你改进自己的测试技巧。这里提供的大多数教学材料,都是知识共享许可协议授权的。

9. Standford Courses

这是斯坦福大学基于iTunes U平台上的应用,是斯坦福在苹果公司iTunes平台上发布的,关于学校、部门和项目等方面内容,涵盖音频和视频资料的网站。这个网站包括斯坦福大学的课程讲座、教师演讲、重点活动、音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