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备战雅思机考
备战雅思机考
时间:2020-01-08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4106次   编辑:guojijiaoyu

雅思考试本质不变

你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

雅思机考模式保留了雅思考试一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严谨性,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


考试模式图标新模式带来诸多便利

相较于纸笔模式,机考模式为考生带来更多便利。


考试模式图标备考资源

在正式参加雅思机考前,你可通过以下机考操作指南视频及模拟试题,了解机考模式。在正式考试设置中也有帮助选项,你可以在雅思考试机考的过程中,随时查看帮助选项里的信息。


雅思考试流程介绍:

雅思官方机考模拟考试

你可以通过雅思官方机考模拟考试熟悉机考系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雅思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学术类与培训类两种试题,全面满足你的如下需求:

• 随时随地免费体验雅思机考系统,无需提前预约或注册

• 2.5小时仿真模拟考试,全面还原听力、阅读及写作环节

• 实时反馈听力和阅读测试结果,助你了解自身水平

点击此处,即刻免费体验

机考操作系统简介

机考界面操作指南: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界面操作指南:

写作

雅思考试机考写作部分操作指南:

SAMPLE ACADEMIC WRITING TASK 1 :

SAMPLE ACADEMIC WRITING TASK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