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喜报】南航金城学院学子将在第三届中非人口发展会议青年论坛上为中国青年发声!
【喜报】南航金城学院学子将在第三届中非人口发展会议青年论坛上为中国青年发声!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431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23日—26日,加纳政府国家人口委员会和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将共同在阿克拉举行第三届中非人口发展会议。在这样一场盛大的国际交流活动中,我校施楚怡同学,将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代表中国青年参会并发声。这次会议由加纳国家人口委员会(NPC)和联合国人口基金会(UNPFA)联合主办,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CPDRC)和中国人口协会(CPA)对此次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第三届阿克拉会议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人口数据管理和生殖健康普及”。会议的目标是将非洲和中国的政府官员、学者、专家、民间社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进行交流。本次会议是一个开放平台,汇集各国政府的决策者和方案负责人、学术界专家、发展伙伴和民间社会的专家。将在人口数据管理、普及生殖健康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想法和经验进行交换和交流。



       有幸参加会议的我校施楚怡同学来自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获得过我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并赴北京和其他众多高校优秀校园大使参加了青年领导力培训。目前正积极准备到海外高校继续深造,是一位积极发现世界、感受世界并不断走向国际化的金城学子。

      此次我校施楚怡同学能参与国际交流并能对世界可持续发展提出自身的看法及建议,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世界青年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一个普通中国大学生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也是我校建校20年来,秉承“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办学育人的理想境界,以优质高等教育培养学生,造福社会,更好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