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Andy Gbison一行到访我校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Andy Gbison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9-06-0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433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Prof.Andy Gbison一行到访我校,我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在德馨楼507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首先,陈旭对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及国际化发展情况。Andy Gbison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科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英国工业革命4.0行动计划中开展的各类科研项目及研究成果。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人工智能等专业探讨学术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和学科共建。

  来访期间,Andy Gibson一行还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校本硕直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希望未来合作更加深入。Andy Gibson及该校科学与工程学部国际处处长Keith Miller201会议室,给在座的师生做了题为《工业4.0:智能工程和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我们的社会》的学术讲座。

互动交流之后,由我校“本硕直通”国际班的母釉霖同学向Andy Gibson送上了一幅梅花的国画作品。Andy Gibson还为我校录制了20周年庆的祝福视频,祝愿我校更多学生牵手世界名校,最后与我校“本硕直通”国际班和国际青年交流协会的学生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