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海外高校面对面——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亚太区校方代表杜雅宁一行到访我校
海外高校面对面——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亚太区校方代表杜雅宁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19-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9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月22日下午,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亚太区校方代表杜雅宁、卡普顿大学双语MBA优秀学生代表赵珊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助理刘向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及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接待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方代表,并在德馨楼507会议室进行交流。

会议开始,由陆召瑞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工作现状,就合作专业和国际交流工作交换彼此看法。校方会见后,在德馨楼301会议室举行加拿大高等教育沙龙,我校共有15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卡普顿大学中国亚太区校方代表杜雅宁介绍了加拿大高等教育状况、加拿大大学课程体系介绍、加拿大高等教育成果分享,为我校辅导员老师开拓国际教育新视野。

 

  

                   卡普顿大学中国亚太区校方代表杜雅宁讲话  

    随后在明德楼南楼一楼102室模拟机舱,卡普顿大学双语MBA优秀学生代表赵珊,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带来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园宣讲会。在宣讲会中主要介绍了加拿大高等教育概况、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主讲人赵珊与学生互动答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互动答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