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动员会
我校召开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2-0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85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动员会,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长助理刘向龙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的意见》,从全面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考研工作、制定科学措施、加强组织与领导、提供必需的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关于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具体安排,明确了三年“三个10%”总任务目标,并对2018-2019学年任务指标进行了讲解,提到要从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加强宣传等方面,积极引进海外名校资源,推进国际教育项目开展,推动计划外国际合作教育试点及现代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需求。

随后,校长陈旭作动员会讲话,他强调将国际教育和考研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作,满足学生多样化和个性化教育需求,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服务能力,建立科学长效机制,破解思想上的束缚,要做到招生前置,严肃纪律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切实加强学校国际化教育及考研升学工作,使学校有更强的发展能力,让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董事长曹忠葆作总结讲话,他从高等教育发展角度结合民办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再次强调,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是民办教育追赶超越的有效途径,作为学校重要发展战略,作为系统工程落实各项任务,采取三步走方式: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实现。目标高、任务重、时间长,全校要上下同心同力高度重视,结合自身特点主动做好该项工作,务必实现三年计划总目标!

                        董事长曹忠葆作总结讲话

                          校长陈旭作动员会讲话

                         校长助理刘向龙解读文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