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
我校举行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
时间:2019-11-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391次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1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立仪式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刘向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所有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协会成员施雨桐和张哲仪同学担任此次仪式的主持人。


      首先,陆召瑞做了简短的致辞,介绍了关于协会的目前概况及职能。随后,刘向龙为国际青年交流协会成立揭牌。协会成员母釉霖同学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同学详细介绍了协会的会标:外形是一个大青椒(国际青年交流协会简称“青椒会”)。大青椒由五个小青椒组成,代表了青椒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小青椒,在每一位小青椒的努力下才会有国际青年交流协会这个“大青椒”。它由五种颜色组成,代表了世界五大洲,也诠释了国际青年交流协会以国际青年交流事业为主体,以增进青年交流、提供服务平台、发挥纽带作用为宗旨,为中外青年构建和平之桥、友谊之梁。




      刘向龙为协会名誉会长施楚怡同学和指导老师夏朦朦颁发聘书。施楚怡同学是我校第一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并代表中国青年参加了在加纳举办的第三届中非人口与发展会议。同时,刘向龙为国际青年交流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陆召瑞为协会骨干颁发聘书并向协会授旗。国际青年交流协会会长许博文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作为首任会长,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好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加强对外联系和坚持协会宗旨这两点展开今后的工作,带领国际青年交流协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协会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刘向龙在发言中对国际青年交流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美好期盼。要求协会成员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好协会活动。在花时间和花精力组织安排各项活动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