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选拔海外办公室挂职教师的通知
关于选拔海外办公室挂职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2979次   编辑:guojijiaoyu


单位

为帮助学校教师全面了解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海外业务,开阔视野,加强国内外的连通。根据工作需要,联盟海外事务发展部为有意向的教师提供海外挂职机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挂职国家

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挂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二、工作内容

负责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开发本地资源/业务等。

三、任职要求

1.较高英语水平,可以保证日常生活和工作能顺利进行。

2.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可以保证日常工作强度。

3.对新环境有较强适应能力,可以在海外尽快开展工作。

4.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留学生活背景或有海外微留学项目带队经验者优先。

四、选拔流程

1.请有意向教职工于7月22日前将个人简历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工作邮箱:iec@nuaa.edu.cn

2.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结合教师背景和挂职意向进行初步筛选后将简历发至各海外办公室负责人, 由各办公室负责人进行面试。

3.面试成功者随时可安排出国进行挂职,由学校国交中心协助办理签证、保险、机票等事宜。

4.各海外办公室负责人安排挂职人员的住宿、接机、培训等事宜。

5.挂职人员补助按照人民币5000元/月发放,校内工资、补贴、福利等正常发放。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