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金城学院2020年校园物业管理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金城学院2020年校园物业管理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6-1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6263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为提升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学院将对校园物业管理项目委托给具有资质的专业企业实施管理(服务)。招标人根据国家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竞标。 

招标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项目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 

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合法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违纪、违章经营行为;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自愿参与投票的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项目现状、规模 

目前校园占地面积750亩内,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运动场地约30000平方米;道路面积约60000平方米,以及公共设备、设施。 

项目管理服务内容 

 

1、校园环境卫生保洁 

2、校园楼宇管理服务 

3、校区绿化管养服务 

4、化粪池清掏服务 

5、校园垃圾清运及委托处理工作 

项目承包期限 

本项目承包期限 1  年,在服务期内,如师生满意度高于80%,可延长承包期。 

其它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竞标的企业将携营业执照等证明资料到南航金城学院招采办报名。 


报名截止日  

2020630日  

报名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咨询电话  

87190005  

联系人  

刘老师  

手机

1334771763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