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2020年南航金城学院航空制服定制招标公告
2020年南航金城学院航空制服定制招标公告
时间:2020-05-2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5908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一、学校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分南北两个校区。目前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为14000人,在职教职工约1000余人。 

二、 内容及要求

对我校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交通运输(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定制制服进行招标,其中交通运输(航空服务与管理)女生制服87套,男生制服62套,交通运输(飞行技术)专业男生制服33套,共计182套。

三、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2、招标内容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主要产品为自主加工生产。能承担货物供应实力和配送、维修服务能力的单位。

3、有三年(含)以上制服定制的经验和上年有与两家以上与高校或航空公司合作类似产品的成功案例。

4、近三年在经营中无违章劣迹和不良投标记录,商业信誉良好。

5、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信誉良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526日起至6215:00

2、报名地点:南航金城学院德馨楼招标采购216办公室

3、联 系 人:崔老师     电话:025-87190005   邮箱:3491939593@qq.com




南航金城学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