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航金城学院校园给水系统、消防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校园给水系统、消防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29   来源:本站   作者:zhaobiaocaigou   点击:4978次   编辑:zhaobiaocaigou

根据学院整体计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将对校园给水系统、消防系统进行管线检测及改造施工进行招标,欢迎各单位报名参加,各单位报名后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和现场考察,通过的方可参与后期的招投标。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概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给水系统、消防系统改造工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管线探测及施工图设计招标,探测包含:探测室内外管线缺陷点、混流点、走向位置合理性、管线破损情况等内容并确定改造施工范围;施工图设计包括,根据探测结果,进行施工图设计(消防包含水、电、风系统)等;第二阶段,给水系统、消防系统改造施工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3、建设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4、招标范围:分为两标段招标,第一标段:管线探测和施工图设计招标;第二标段:项目施工招标。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同时具有消防工程设计乙级、施工二级资质的单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

4、近三年在经营中无违章劣迹和不良投标记录,商业信誉良好。

5、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信誉良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近两年内无法律诉讼纠纷;

四、报名时间:

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191130 上午09:30 

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191210 下午16:00 

五、报名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人: 刘老师

   话:025-87190005  手机13347717631 邮箱:nhjc_zbcg@qq.com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