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航金城学院2019年校内商铺公开招租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2019年校内商铺公开招租公告
时间:2019-06-19   来源:本站   作者:招标采购办公室   点击:712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一、学校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分南北两个校区。目前学院在册学生人数约为13000人,在职教职工约500人。

 

二、 招租内容及要求

1、学校商业区内部分商铺,承租人可实地察看,充分考察出租标的物。

2、商铺适用于非餐饮类商户

三、承租人资格

1、承租人必须具有中国境内正式注册的非餐饮个体户,各项证照合法、齐全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无不良经营记录。

2、承租人须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经营预案和服务经验;拥有良好的管理水平和业绩。

四、报名材料

1、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2、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长期有效 

2、报名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招标采购216办公室

3、联 系 人:崔老师     电话:025-87190005

      

招标采购办公室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