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招标采购办公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待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待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04-15   来源:本站   作者:招标采购办公室   点击:522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学院整体办学规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将对招待所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欢迎各单位报名参加,各单位报名后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和现场考察,通过的方可参与后期的招投标。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待所装修改造及楼道粉刷(单套建筑面积约120㎡,建筑总面积约700㎡,实际面积以招标文件为准)

2、工程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3、建设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设计图纸、施工方案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

4、企业近3年承担过单个工程造价100万元以上的装修工程,工程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项目经理资质:

1)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

2)五年以上的现场实施经验

3)近3年具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建筑装修工程业绩。

6、外省市企业须在南京市具备本专业工程建筑业管理部门备案。

7、包工包料,固定总价合同,招标现场踏勘。

8、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三、报名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以上均需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符合要求的项目经理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近两年内无法律诉讼纠纷;

四、报名时间:

报名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年4月15日   上午09:30

报名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9年4月30日  下午2:00

五、报名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络 地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6办公室

联 系 人: 崔老师

 系 电 话:025-8719000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年4月15日